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当选月最佳新秀 场均12.1分6.6篮板(图)

易建联凭着自己的努力赢得这一殊荣

  昨日NBA公布了新赛季第二个月的最佳新秀,雄鹿队的易建联当选为2007年12月东部最佳新秀。这是易建联首次获得这一荣誉,12月西部最佳新秀的是超音速队的杜兰特。

  易建联曾获得11月最佳新秀的提名。获得那个月东部最佳新秀的是老鹰队的霍福德。

  在去年12月的比赛中,易建联平均每场为雄鹿队贡献12.1分、6.6个篮板,在全部新秀当中这两个数据均排在第二位。他阵地投篮命中率高达50.3%,是所有新秀当中命中率最高的。
另外,他场均出场30.6分钟在新秀中排名第三。在去年12月22日与山猫队的交锋中,易建联得到了29分,创下了他步入NBA以来单场得分最高纪录。

  同时公布的还有本赛季第二个月最佳球员,魔术队的中锋霍华德和黄蜂队的后卫保罗分别被冠以东、西部联盟去年12月最佳球员称号。火箭队的姚明获得提名。据新华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