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申花李玮峰合演“捉放曹” 中超转会标王成悬念

李玮峰再度成为舆论的焦点人物(资料图)
李玮峰再度成为舆论的焦点人物(资料图)

  本报北京1月3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中国足协1月2日正式公布了2008年国内足球运动员的转会上榜名单,3日又召开了新闻通气会,主管球员注册和转会事务的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对转会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并且透露,上海申花已经给足协传真,要求将挂牌的李玮峰撤牌。

  挂牌球员数“缩水”

  中国足协在公布今年球员转会申请名单的同时,还公布了新制订的《关于中国足球协会运动员身份及转会规定的通知》。

朱和元表示,各俱乐部在中国足协的规定时间内已完成了转会球员申报阶段,“从8日起,2008年国内球员转会将进入实质操作阶段,28日国内运动员转会将全部结束。从2月开始将进入国际球员转会阶段,整个2008年赛季国内和国际球员的转会、注册将在2月28日全部结束。”

  在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球员申报时间截止时共有461人被挂牌,朱和元说:“这是近年来国内球员转会挂牌人数比较少的一次。”在这份名单中,不仅人数比起往年偏少,而且其中的球星也不多,这折射出国内足球市场依然较冷。对此,朱和元解释:“今年转会市场的冷清可能与各俱乐部在运动员转会方面进入相对理性阶段有关,因此俱乐部在人员发展需求倾向上处于暂时稳定的状态。”当然,朱和元也承认,“这也说明,目前国内的球员转会市场活跃程度有所下降。”

  另外,朱和元还对中国足协出台球员转会新规定的原因作了说明。在中国足协公布的新规定中,其中允许两次转会是以前从来没有的,即第一次转会时间为中超、中甲联赛开始前,第二次转会时间为中超、中甲联赛第一循环结束后、第二循环开始前(以中国足协的转会通知为准)。同时,俱乐部与运动员签订的工作合同必须符合国家最新颁发的《劳动合同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和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