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申花李玮峰合演“捉放曹” 中超转会标王成悬念

  上海申花“摆乌龙”

  在挂牌名单中,曾创造出2005年转会最高价的李玮峰可谓最为引人注目。

不过,与他的上一次转会不同的是,外界这次关注的并不是他的身价多少,而是上海申花与他合演的“捉放曹”。

  上海申花与“大头”李玮峰的续约问题一直让外界关注,尤其是那些一直“觊觎”李玮峰的球队。不过,在中国足协公布挂牌名单之前,上海申花就已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与李玮峰的续约。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上海申花的单方面公布续约,李玮峰却并没有认可,而是强调双方还在继续沟通。

  有意思的是,在李玮峰成为挂牌名单中的一员后,据传一直想把李玮峰挖过来的山东鲁能开始与李玮峰密切接触,而且还开出了高达800万元的天价转会费。

  就在人们猜测今年的“标王”将非李玮峰莫属时,朱和元在新闻通气会上承认:“上海申花将李玮峰挂牌是事实,不过他们前一天已经给中国足协发来要求将李玮峰撤牌的申请。当然,无论是挂牌还是撤牌,都需要履行程序。”他还强调,“李玮峰既然现在是挂牌的球员,那么其他俱乐部就有权与他进行接触。我们会根据一贯的做法,在双方(球队和球员)没有存在分歧的情形下,先行考虑球员原来俱乐部的需求,目前我们正按相关手续来处理上海申花提出的撤牌申请。”

  对于上海申花先高调宣布与李玮峰签约,随后又让其出现在挂牌名单中,最后要求撤牌的“乌龙”做法,申花俱乐部的总顾问张德发是如此解释的:“这份转会名单是去年12月28日提交的,而我们与李玮峰的签约是在之后进行的,我们已经给李玮峰做好了撤牌的工作。”不过,记者询问相识的上海记者了解到的是,事实上上海申花如此大费周折,目的就是想给李玮峰一个警告,“就是吓唬一下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和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