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赴欧26人卢琳有份 拜仁里昂两队恭候杜家军

  拜仁里昂两队恭候国奥队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国奥队即将前往欧洲拉练的26人集训名单,广药队的卢琳榜上有名。本次拉练,国奥队将分别在德国和法国挑战拜仁慕尼黑、里昂等欧洲劲旅。

  昨晚,卢琳透露自己在“省港杯”首回合的比赛右脚背的硬伤已无大碍,但将肯定无缘1月6日下午3点开始的30届“省港杯”次回合比赛。
“国奥队要求所有球员必须在6号下午6点前报到,我肯定踢不了二回合了。”卢琳对缺阵“省港杯”二回合略感遗憾。

  从2006年11月初接手中国国奥队以来,杜伊已经先后10次点兵集训。这次是杜伊上任以来11次组织国奥适龄球员集训。李玮峰、杜震宇、孙祥三名超龄球员依旧随队。值得注意的是,久伤后痊愈的后防核心冯潇霆此次将随队前往欧洲,目前一心要转会的沈阳金德队陈涛也在名单之中。这表明,奥运会日益临近,杜伊希望这次欧洲拉练能尽快磨合国奥队主力阵容。

  这份名单中,调整最大的还是门将,此前的张思鹏和张鹭在考察期集训之后全部落选,而目前队中的门将分别是邱盛炯、曾诚和刘震理,此前多次落选的王大雷依旧无缘国奥。门将位置一直是国奥的一个软肋,而此番集训中,三名门将继续接受考察。

  据悉,杜伊曾计划征调广药队门将李帅作为超龄球员随队,以全面考察李帅。但因李帅膝盖韧带老伤尚未痊愈,杜伊只好作罢。

  国奥队本次前往欧洲拉练,一站是德国慕尼黑。1月12日,拜仁慕尼黑队将在安联体育场与国奥队交锋。四天后,国奥队将在法国里昂挑战法甲“六冠王”里昂队。此外,国奥队还将在法国与一支法乙球队及里昂预备队交锋。1月25日,国奥队将结束这次拉练返国。

上图:杜伊看好卢琳。(资料图片)

  国奥队集训名单

  周海滨、苑维玮、吕征、王晓龙、王永珀、沈龙元、邱盛炯、李玮峰、孙祥、赵旭日、朱挺、冯潇霆、戴琳、杨善平、姜宁、刘震理、卢琳、陈涛、万厚良、闫相闯、谭望嵩、曾诚、杜震宇、吕建军、于大宝、于海
(责任编辑:鸿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琳 | 杜伊 | 陈涛 | 冯潇霆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