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寻找08打虎英雄 米克尔森领头“英国玫瑰”压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4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路

  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在男子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已经统治了非常长的时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476周的时间位居世界排名第一,而且已经连续136周成为男子高尔夫的NO.1。

  “这人(伍兹)是自然界孕育出来的‘怪物’,他看起来很普通,但是却如此出类拔萃。”这是2007年的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对伍兹的评价。

  经过美巡(美巡新闻)赛那么多年的征战,伍兹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经验。而随着与他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的不断磨合,伍兹称已经对自己的挥杆有了更好的理解和把握。“我感觉我还有进步的空间。”伍兹说,“我会继续努力在这方面做工作,使自己变得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王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