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大奖赛津旅胜浙江取得二连胜 六局保持不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2008全国女排大奖赛首站较量昨天继续在浙江嘉善进行。继首战3:0击败北京队后,昨天天津队以同样的比分轻取东道主浙江队,取得两连胜。今天下午,天津队将对垒河南队。

  津浙之战被组委会安排在昨天最晚一场进行,天津队的主力阵容跟第一场完全一样,小将梁潇依然担纲首发接应二传。
浙江队虽是主场作战,但由于整体实力上的差距,始终处于被动地位。天津队的全新阵容则经过首战磨合后越来越默契,快变进攻让对手顾此失彼。尽管全场占据优势,但主教练王宝泉并没有像在对阵北京时那样在第三局换上更多年轻队员。最终天津队以3:0取得完胜,三局比分分别是25:17、25:15和25:15。

  对于新阵容昨天的发挥,王宝泉认为明显好于第一场,“在心态上,第一场获胜后队员们求战欲望很强。技战术上,我们这场发球环节全面爆发,完全抑制住了对手一传,这两点是能够获胜的主要原因。”至于没有在最后阶段让其他新人上场的原因,王宝泉解释说:“浙江队是东道主,占有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我不敢过于放松。后边新人肯定会有更多机会上场锻炼。”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