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西后卫盖尔特松提前解约 重返罗斯托克俱乐部

     新华社柏林1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时翔)德甲斯图加特俱乐部3日宣布,巴西后卫盖尔特松将转会到汉莎罗斯托克俱乐部。盖尔特松与斯图加特提前解约的主要原因在于,盖尔特松在球队没有上场的机会。

    对于重返老东家罗斯托克俱乐部,28岁的盖尔特松说:“很遗憾,我没能在斯图加特俱乐部获得成功。我要求转会是为了能上场打比赛。我选择重返罗斯托克是因为我了解那里的一切。”

    据德国媒体报道,盖尔特松这次与罗斯托克签下了长期合约,无论罗斯托克队本赛季能否成功保级,盖尔特松都将继续效力罗斯托克俱乐部。

    盖尔特松与罗斯托克队现任教练帕格尔斯多夫关系亲密,盖尔特松更被视为是帕格尔斯多夫的养子。从2003年到2007年,盖尔特松一直都是帕格尔斯多夫麾下的后防中坚。罗斯托克队在上赛季成功冲上甲级队,盖尔特松立下了汗马功劳。因此盖尔特松的回归将成为罗斯托克队本赛季争取保级的一个重要保障。(完)2008/01/04 10: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鸿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尔 | 盖尔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