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李玮峰被撤陈涛转会无望 足协解析球员转会规定

  本报讯 (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负责转会工作的青少部主任朱和元昨天就球员转会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析,他向媒体澄清,中国足协已经收到上海申花俱乐部要求为国家队队长、上海申花队球员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撤牌的申请。

  中国足协在2日下午公布2008赛季的球员转会上榜名单和新修改后的球员转会规定,由于上榜名单中有上海申花队员李玮峰,而此前的消息说,上海申花队已与李玮峰签约,这也引起人们的种种猜测。朱和元在昨天的媒体新闻发布会上说,上海申花俱乐部确实发来了撤牌申请,但这也属于是我们规定内的正常程序,足协会按照法规来执行,如果要求撤牌,各俱乐部必须在8日之前完成。李玮峰现在仍属于上榜球员,申花队对他有优先选择权。

  对于其他几名有争议的球员,像沈阳金德的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朱和元确认,陈涛的转会已经不可能了,首先俱乐部没有给他挂牌,其次他与俱乐部仍在合同期内,现在的主动权在俱乐部手中。至于陈涛是否会选择退役,还是今年继续代表沈阳队比赛,就要看双方协商的结果。

  朱和元还对目前传闻的俱乐部为转会球员开出“天价”问题进行了说明,他说球员转会费的多少,足协有规定的计算公式,并不是依俱乐部的要价多少,如天津泰达队的韩燕铭去年只踢了五六场球,而俱乐部开出400万元的价格,这肯定不合理,如果各方协商不成的话,足协肯定会介入,并按照规定进行仲裁。

  关于转会合同与新劳动法的关系,以及球员自由人身份的判定和球员第二次转会的有关问题,朱和元也都一一做了说明。

(责任编辑:smiletoda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李玮峰 | 朱和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