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足球场变高尔夫练习场 福家军昆明主场出现危机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拓东体育场改成了高尔夫练习场——在向亚足联上报中国队世界杯主场之后,中国足协惊闻这个坏消息。昨天记者获悉,如果昆明方面不能及时完成场地改造,3月26日中澳之战将移师广州举行。

  拓东体育场改变用途并不奇怪。
自从2003年中国国奥队与叙利亚国奥队的比赛之后,昆明已经快5年没有主办国际赛事了,昆明本地也没有足球队,这样拓东体育场就闲置了下来。为了创收,拓东体育场将场地变成了高尔夫练习场,场地的一面看台也已经变成了高尔夫的发球台。经过几年的高球练习,目前的拓东体育场草皮已经坑洼不平,根本无法进行正常的足球比赛。

  在获悉这一情况后,国足方面心急如焚。毕竟,将主场放在昆明就是要利用这里的高原优势,如果因为草坪问题易地,则肯定打乱了球队全盘备战计划。今天,足协副主席南勇、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将飞赴昆明考察场地,商量对策。

  据悉,中国足协态度比较强硬,就是昆明方面必须在两个月更新拓东的草坪,否则广州作为第一候补城市将承办中国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当然,双方在换草坪的费用上将有一番讨价还价。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