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时尚丁俊晖好NBA非秘密 玩游戏姚明不是他对手

  去年12月29日,丁俊晖夺得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的冠军,用一个冠军头衔来为2007年收了个豹尾,显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对于丁俊晖来说,最近让他开心的事情还很多,譬如打篮球、等待周星驰的新片《长江七号》、跟朋友一起痛痛快快地玩游戏……生活中的丁俊晖,只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刚满20岁的年轻人。


  玩游戏姚明不是他对手

  在丁俊晖的朋友圈中,他是公认的“电玩高手”,不过这个游戏高手很少看什么攻略之类的东西,用他自己的话说:“自己平时打得多了,就自然会了。”目前丁俊晖耍得最多的游戏是《QQ三国》。他的朋友说他升级很快,而且还可以在游戏中发明创造一些动作。

  在自己新买的电脑上,丁俊晖专门有一个硬盘放游戏。现在已经装入了诸如:《CS》、《帝国》、《大富翁》、《QQ三国》和NBA2007等游戏,这些都是男孩子们爱玩的游戏。在去年姚明和纳什联合组织的那场慈善赛时,丁俊晖曾经与姚明这位著名的游戏爱好者切磋技艺,丁俊晖说:“当时姚明用火箭队,我用湖人队,我发现他平时应该没怎么打过,很多简单的游戏技能他都不太熟悉。结果自然是我赢了。”

  买新电脑等《长江七号》

  除了比赛,丁俊晖的业余时间基本上都奉献在电脑前,除了玩游戏外,他还喜欢看电影。前段时间回国后,丁俊晖去买了一台新电脑,新电脑最让丁俊晖满意的就是屏幕超大,“看上去不会太累,什么东西都一显眼底,视野非常好。”

  为了能更舒服地看电影,丁俊晖的新电脑还自备遥控器:“如果看电影的话,可以靠在床上,把机子放在台子上,不用像平时那样抱在怀里看了。”电脑买回来,丁俊晖和朋友一起看了《虎胆龙威4》。不过他并不是特别喜欢这类动作影片,他说:“我更喜欢看搞笑片,所以,我还是等周星驰的《长江七号》吧,那个我肯定会看的。”

  看NBA已成生活习惯

  丁俊晖是NBA的狂热爱好者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去年参加北爱尔兰杯期间,他都专门抽出时间跑到伦敦去看了一场NBA季前赛。“去年NBA只有姚明一个人,今年易建联也去了,而且有一场还得到29分,两双,真是太牛了。”小晖对NBA格外关注。

  不过,这次回英国参加比赛,看NBA就没这么方便了。丁俊晖说:“在英国看NBA比较困难,基本都是每周转播一场,而且都是在凌晨2点左右,每次看一半,就困得不得了,倒床就睡着了。”至于说到喜欢的NBA明星,小晖表示:“太多了,一时也说不全。我喜欢詹姆斯,喜欢纳什,还喜欢看火箭的比赛。”对了,还有一个人必须要提,那就是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因为丁俊晖QQ上个性签名就是他的名字。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纳什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