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FIFA点评亚洲杯冠军:重建的伊拉克有望晋级南非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国际足联日前也是对亚洲杯冠军伊拉克进行了总结。在文章中FIFA也是极其看好这支战火中的国家的世预赛前景,认为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可能成为伊拉克晋级南非世界杯的利器。

  在这篇文章中,国际足联先是回顾了伊拉克在2007年所获得的成就——亚洲杯冠军。文章中说道,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伊拉克球员迸发出强大的战斗力,他们曾经在小组赛中战胜了澳大利亚,随后更是一路杀进决赛,最终在与阿拉伯世界的老大哥沙特队的比赛中,凭借尤尼斯的一剑封喉最终创造了属于他们的历史。

  带着亚洲杯的光环,伊拉克又来到了世界杯的舞台。他们将会在4个星期之后参加世界杯预赛20强的比赛,从目前他们的表现来看,从第二阶段脱颖而出并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

  当然国际足联也是提到了刚刚结束不久的泰王杯。伊拉克最终是在决赛中0-1不敌东道主获得亚军。但文章也是专门提到伊拉克是派出的B队参加,不仅主帅奥尔森没有到来,甚至连亚洲杯的主力球员也没有参加。20名球员中仅仅有三个人参加了去年的亚洲杯,并且还都是边缘球员。

  文章特别提到了前锋阿马德-默罕默德和中场的阿克拉姆。认为两人的能力毋庸置疑,将会在接下来的世界杯预赛中起到关键的作用。尤其实阿克拉姆,他目前有望为英超新贵曼城队效力,可以说他的能力得到了世界的认可。(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