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十大冬季转会暖流:小罗欲走还留 法甲球星抢手


  本赛季冬季转会的大幕就要拉开,欧洲五大联赛相继进入冬歇期,然而转会的暗流却已经随时都可能因为转会大门的开启而喷薄而出,特别是在诺坎普危机,圣西罗锋线无力,以及斯坦福桥伤情加剧的背景下,冬季转会成为新的加油站。

  下面欧洲体育总结了最有可能发生转会的50位,选出其中最有可能发生的十位球员进入冬日转会十大暖流,相信他们的转会成功势必将为收购成功球会的球迷注入一针温暖的强心剂。

  10 乌尔比-埃曼努埃尔森 21 阿贾克斯

  这位攻击型后卫已经在“欧洲军火库”的培养下逐步走进了欧洲豪门的视野,阿贾克斯俱乐部对于两位后防定海神针埃曼努埃尔森以及马杜罗都是宠爱有加,但是一旦有豪门提出合理的价钱,相信又有两位欧洲新星将亮相整个欧洲球迷眼前。

  9 迪迪尔-德罗巴 29 切尔西

  科特迪瓦人欲斯坦福桥的合同将到2010年到期,但是其希望离开蓝军的决心在英伦乃至欧洲都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现在就要看主教练阿夫拉姆-格兰特最后的决定,如果切尔西得到了合理的价钱,相信他们不会为这位心已经飞回非洲大陆的前锋设置任何障碍。

  8 迭戈 22 云达不来梅

  这位与在皇家马德里前锋罗比尼奥并称“桑托斯双子星”的巴西国脚在不到20岁的时候就加盟了葡萄牙豪门波尔图,然而在经历了两个不愉快的赛季之后,巴西中场来到了不来梅,上个赛季获得了德甲最佳球员,而这个赛季更是将进攻才能发挥得淋淋尽致,其将成百万吨的进攻塞入对方禁区的能力已经得到了银河战舰的倾目。

  7 吉安卢萨-赞布罗塔 30 巴塞罗那

  这位在尤文图斯降级之后被俱乐部甩卖的意大利国脚思乡之情已是溢于言表,AC米兰已经成为其归乡的第一买家,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换血工作也在继续,相信这笔交易可以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之后完成。

  6 弗兰克-兰帕德 29 切尔西

  这位斯坦福桥副班长可没有队长约翰-特里那样的好运,目前与俱乐部的续约合同还是没有完成,眼看2009年最后的期限就要来临,英格兰国脚表示希望在本赛季末再考虑转会或者续约的决定,但是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等不及得到这位中场“铁人”。

  5 卢卡-摩德里奇 22 萨格勒布迪纳莫

  尽管他的年纪略显幼稚,但是其在中场的霸气已是如日中天,强烈的责任感以及指挥才能都已经成为这位克罗地亚新星的标牌!英超已经被迪纳莫俱乐部警告,除非重金,否则不要打摩德里奇的主意。

  4 海德维格斯-马杜罗 22 阿贾克斯

  其在中场的能力已经得到了整个欧罗巴的关注,他是任何一位主教练都会喜爱的球员,由于他已经拒绝阿贾克斯续约的决定,因此抢购这位中场天才最好的机会就是现在。

  3 卡里姆-本泽玛 20 里昂

  年龄已经不是这位被“法甲六冠王”标出高价的障碍,皇家马德里,AC米兰,国际米兰,阿森纳这些响当当的名字都拜倒在了这位法国偏偏战袍之下,相信本泽玛将成为法国新一届国脚的领军人物。

  2 迪米塔尔-贝尔巴托夫 26 托特纳姆热刺

  天赋外加飘逸的球风,保加利亚人已经成为英超豪门哄抢的新宠,热刺俱乐部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已经表示要是拿出3500万英镑,你就可以带走这位“四球英雄”,目前红魔与蓝军在英超冠军争夺战中如火如荼,而争夺保加利亚国脚也是针尖对麦芒。

  1 罗纳尔迪尼奥 27 巴塞罗那

  当然,带走这位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必须要一笔大价钱,冬季转会似乎并不是巴西人在诺坎普最后的征兆,但是阿布对于巴西人以及贝卢斯科尼对于小罗的喜爱已经到了疯狂的境界,我们不能不谈这个炸弹,希望我们还可以在西甲联赛看到罗尼半个赛季优雅的表演。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杜罗 | 曼努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