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堤亚哥已续约国安 冬训地点改为海埂依旧练体能

  今天下午,国安队就将踏上昆明海埂基地的训练场。从寒冷的北京来到温暖的彩云之南,随着春训的开始,北京国安对新赛季的备战也随之加速。

  堤亚戈确定续约

  当国安队于今日抵达昆明的时候,堤亚戈与马丁内斯将不会出现在队伍中间。

但很快,他们就将来到他们的队友面前。据国安俱乐部介绍,与两人的续约谈判已经基本结束,“很快就可以签约了。”

  马丁内斯的续约没有悬念,自上个赛季结束后,这名洪都拉斯现役国脚就向主帅李章洙表达了要继续为国安效力的愿望。而与之相比,堤亚戈却直到最近才与国安就续约达成一致。

  之前,巴西前锋与国安俱乐部一直因合同问题僵持不下。堤亚戈上赛季的出色表现,令其经纪人在谈判中底气十足,更是开出了让俱乐部难以接受的高价。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国安俱乐部的坚持,无法找到更好下家的堤亚戈只得与国安续约。

  据了解,马丁内斯及堤亚戈的续约将于近日完成。此外,李章洙还将于1月中旬前往欧洲与南美挑选外援,考查的重点将是中后场球员。

  冬训地点改为海埂

  由于海口金鑫基地正在进行翻修,因此,国安与国内其它多家俱乐部一样,将冬训地点改为昆明海埂。今天下午,球队就将进行抵达海埂后的第一练,而训练的内容仍将是——体能。

  本月19日,国安队将在海埂进行YOYO体测,在此之前,球队的训练将一直围绕体测进行。

  体测之后,球队在训练体能的同时将进行技战术训练,此外,与同在海埂的其它球队进行热身赛也将必不可少。

  竞报记者 王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