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赴欧26人名单公布 崔鹏董方卓无缘此次集训

  中国足协今天上午公布了下周赴欧洲拉练队员的名单,这份26人的大名单表明,大范围考察队员的阶段已经结束,拉练之后,奥运会人选将会在这26人当中产生。

  “这份名单是杜伊临走前就确定下来的,还有4个替补人选。

”国奥队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冯潇霆和曾诚当时都是因为有伤而被列为替补,但这次去欧洲还是会把他俩带上。”

  令人关注的是中场球员崔鹏仍然被排除在集训名单之外,这也意味着崔鹏参加北京奥运会希望渺茫。同样很有可能错过奥运会的是董方卓——这份名单当中的海外球员只有于海和于大宝,曼联拒不放人的态度让中国足协无法通融。

  “杜伊是希望董方卓能和队伍一起去欧洲的,但现在俱乐部不放人,我们也没办法。”

  在去年底的两场热身赛中,国奥队中场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后卫频频长传的现象让杜伊十分困惑,在他心目中,国奥队的战术风格虽然要求尽快通过中场,但绝不是放弃中场。因此,这次赴欧拉练的26人中有10名中场球员并不出人意外。

  “周海滨和沈龙元基本上都能确定其主力位置,杜伊还想给郑智留个位置。”国奥队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次拉练会考察替补阵容,另外还要试验一下双后腰的作用。”

  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3名超龄球员仍然在这次拉练名单当中,据记者了解,李玮峰征战奥运会已无悬念,而郑智和养伤的韩鹏才是另外两个杜伊最为看重的人选。因此,杜震宇和孙祥能在这次拉练中给队伍提供什么样的帮助,仍然是令人费解。

  本报北京1月3日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崔鹏 | 董方卓 | 李玮峰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