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街舞电视挑战赛北京站开赛 七旬老妪成全场焦点

  本报讯 2007年12月31日晚,“以舞会友,动感地带”2007 全国街舞(街舞新闻,街舞说吧)电视挑战赛第三站北京赛区的比赛在中央民族大学逸夫体育馆举行。经过层层选拔,8个项目的冠亚军从来自全国的近2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

值得一提的是,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年已七旬,最小的只有6岁,新老街舞高手同台演绎成为北京分赛区最大的亮点。

  北京站比赛汇集了山西、东北三省等地众多街舞高手,共有35名种子选手进入了2007年12月31日的决战之夜,竞争异常激烈。来自山西临汾的F-0357飞舞团全部由小朋友组成,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不过,经过一年的训练,她们的乐感、表现能力、力量控制以及肢体的律动,都丝毫不输给成年人。当晚他们参加了“女子单人”、“健身街舞”和“集体Dancer”三个组别的比赛。浩沙武英组合创造了开赛以来参赛年龄最大的纪录,他们中年龄最大的达到了70岁,两个老少组合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在集体Breaking的比赛中,冠军X-Power队的表现彻底突破了大家对街舞的固有印象,别出心裁的《刺秦》创意给观众带来了意外惊喜。他们把众多古典元素和武打功夫融入到传统的Breaking中,再用刺客和秦王之间的故事作为连接,舞蹈和其它多种元素结合,产生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