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口马拉松赛迎新年 海南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新华社海口1月1日奥运专电 (记者周慧敏)1日,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长跑爱好者在海口参加马拉松比赛,迎接新年的到来。

  据了解,此次迎新年马拉松赛云集了众多高手,包括国家一级运动员、海南马拉松天才少年黄青叶,云南马拉松第一发烧友“千里马”马亮武,湖南马拉松第一发烧友张如刚。

此外还有北京、天津、福建、浙江、广东、山东等各省市的马拉松爱好者前来参赛。尽管不是正式的参赛队员,被称为“东方小神鹿”的海南女孩张慧敏也出现在赛场上。

  比赛分为男、女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10公里,5公里,少年5公里几个项目。比赛路线从海口市会展中心开始,途经西秀公园、假日海滩、海洋世界、火车站,并从火车站原路返回海口会展中心,全程共42.195公里。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海南选手黄青叶以2小时33分5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马拉松赛冠军,海南选手赵真以3小时34分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在少年组中,海南选手扬仕洁3小时9分6秒获得第一名,张慧敏以3小时45分50秒位居第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慧敏 | 黄青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