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旧将享受欧洲篮球 斯潘新东家欧战成绩显赫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欧洲篮球联赛上,帕纳辛纳克斯队主场以67-66战胜塞黑冠军游击队。目前欧洲联赛卫冕冠军帕纳辛纳克斯队小组赛的战绩为9胜1负,排在第一位,提前锁定了十六强的席位(总共有24支参赛球队,分3个小组进行小组赛;16名进入第二阶段的小组赛,每个小组有4支球队)。前火箭队球员斯潘诺里斯替补出场打了28分钟(出场时间为全队第二位),3投0中,最后靠罚球6罚3中得到3分,此外还有3次助攻,1次抢断。

  帕纳辛纳克斯遭到了对手的猛烈反抗,游击队的内线占据优势,中锋佩科维奇12投6中砍下了15分,外加13个篮板球,另外一名大前锋杜森9投8中贡献了22分和8个篮板球。帕纳辛纳克斯首发中锋兹兹克首节比赛打了不到3分钟就领到了3次犯规。不过帕纳辛纳克斯队更多求助外线的射手,头号得分手贾斯科维休斯9投5中砍下17分,并且还贡献了2次助攻。

  本场比赛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最后2.7秒,希腊的超级后卫迪安曼提蒂斯成功从对手手中抢断成功,为希腊冠军保住了胜果。帕纳辛纳克斯另外一名功臣是福拉基斯克斯,他在9分钟时间内得到了8分,外加1次抢断和1个盖帽,他的经验和投篮效率给予卫冕冠军很大的帮助。(搜狐体育 小天)

 

斯潘资料精彩组图欣赏


NBA图:火箭客场胜尼克斯 斯潘诺里斯突破扣篮王


[1][2][3][4][5][6][7][8][9][10][11][12][13][14][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