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队员随时关注洋外教 昆明冬训验米洛斯拉夫成色

  本报记者 赵焱

  周三晚上,天津队上下都已经知道了老雅将回到天津的消息,不过他们还都不清楚新任助理教练的具体情况。无论安德烈在俱乐部高层心目中的作用和评价如何,至少他让队员们感觉与他相处非常轻松。

在队员中间拥有着很好人缘的安德烈被确定将离开天津队之后,队员们不得不议论起来将要到任的继任者。

  有队员向记者介绍说,队友们之间在谈论老雅和他的新助手时,大家最一致的观点就是:同样来自捷克的两名教练,这一次也许能够真正精诚合作起来。经过与老雅和安德烈两名外教为时一年的接触,队员们也深深感觉到,两位教练之间,由于文化、生长背景、足球经历等多方面的差异,在平时的训练和日常生活中,也都难免产生些分歧和异议。

  尽管两名外教之间,并没有爆发出真正意义上的纷争或者不和,但性格和足球理念上的差异,势必会对他们的带队工作带来一些影响。不止一名队员开玩笑似的对记者说道:“听说这个新教练是老雅以前的老部下,他们俩人的关系也挺铁,这回老雅说什么,另一个老外教练都得听了。”

  昨天晚上,一些队员也得知助理教练米洛斯拉夫将主要负责球队的体能训练,队员们也纷纷打听起这名新助教的一些经历和执教风格。在托马斯负责天津队体能训练期间,大家对他的能力非常认同,尽管托马斯很少采取大运动量和高强度训练的方法,但田径运动员出身的他,非常重视球员平衡性、协调性、爆发力等专项能力的培养和强化。很多队员都认为米洛斯拉夫应该属于比较强硬性的教练,“捷克教练好像脾气都挺大,挺有性格的,而且估计他们的训练风格属于‘魔鬼’类型。”有队员这样向记者预测着米洛斯拉夫。

  作为天津队历史上的第二名分管体能的外籍教练,队员们自然非常关心米洛斯拉夫的训练风格,一名队员说:“马上就去昆明冬训了,到时候就能看看这个新教练的水平和特点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洛 | 安德烈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