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心已初定国奥主力 陕西球员仅剩一独苗(图)

万厚良正在抓紧训练。今明摄

  本月6日到25日,杜伊将带领U23国家男子足球队赴德国、法国进行集训和比赛。昨天,杜伊确定了赴海外拉练的26人名单,由此也基本确定了国奥队的主力阵容,陕西中新浐灞队仅有万厚良一人入选。

  “伊”心已定主力初定

  与此前33人的集训名单相比,杜伊此次只确定了26人前往海外拉练,除了几名超龄球员外,杜伊这次还带上了玻璃人冯潇霆,足以表明,杜伊已经初步确定了国奥队的主力框架,后面,杜伊将全力开始打造主力阵容。


  超龄球员中,除了杨林外,杜伊这次还是确定了李玮峰、杜震宇、孙祥等三人随队集训,显然他在为郑智保留了一个名额外,还为防止意外做好了准备,一旦超龄球员中有人受伤或者不能参赛,孙祥还将是他最佳的选择。海外球员中,杜伊选定了葡萄牙本菲卡队的于大宝和荷兰维特斯队的于海。显然,此前在经过考察后,杜伊对他们两人还是比较认可。

  其余入选球员中,山东鲁能还是大户,周海滨、苑维玮、吕征、王晓龙和王永珀共有五人入选。上海申花除了李玮峰和孙祥外,还有沈龙元和邱盛炯;大连实德三人,分别是赵旭日、朱挺和冯潇霆;辽宁队是戴琳和杨善平;青岛中能队是姜宁和刘震理;广州医药为卢琳;长沙金德仅剩下陈涛一人;西安浐灞为万厚良;北京国安有闫相闯;天津泰达为谭望嵩;武汉光谷有曾诚;长春亚泰为杜震宇。

  弃用球员机会已不多

  在杜伊确定了上面的26人名单之后,这意味着其余球员已经基本无缘今年的奥运会。在落选球员中,有些是因为伤病,比如长沙金德队的赵铭。有些则是因为实力问题。比如许博和李微。这份名单中变化最大的还是守门员,上一期的张思鹏和张鹭这次全部落选,这次入选的则是邱盛炯、曾诚和刘震理,另外,颇受争议的王大雷这次还是没有让杜伊心动。

  另外,虽然落选了这期名单但是却让杜伊放心不下的就是曼联的董方卓,他的落选是因为俱乐部拒绝放人,不过对于杜伊来说,董方卓一直是他所期待的那种球员,后面他还是会给这名球员留下机会。

  陕西球员仅剩独苗

  在这份名单中,杜伊放弃的球员还有陕西的郑涛,郑涛原本是国奥队左后卫的主力球员,但是在去年打架事件之后,郑涛长期无法恢复自己的状态,上一期集训中,郑涛也只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象征性地出场,这其实也已经表达出了杜伊的看法。显然,在孙祥留队后,郑涛再次进队的可能性已经非常渺茫了。

  在郑涛离队后,浐灞队在国奥队就只剩下了万厚良一个人了。从目前的形势看,万厚良在国奥队的位置也比较微妙。万厚良原本是中后卫的最好人选,但是有了李玮峰之后,杜伊一度让他打起了后腰,但是目前国奥队在后腰上有周海滨等人,杜伊又再次尝试让他打右边后卫,可惜这一尝试的效果并不好。由此来看,万厚良要想重新进入主力,还需要不断地努力。记者申伟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