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诸强充实阵容押宝外援 京鲁长沪连五队08再争冠

  2008年有实力冲击联赛冠军的分别是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大连实德。由于这5支球队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人才储备都非常富余,因此挂牌人数众多,特别是长连沪竟然有70多人。在引进球员上,豪门整体动作不大,但可以肯定地是外援仍将是重中之重。


  作为中超冠军,长春亚泰2008年的任务非常重,一方面要开始卫冕之路,另一方面,还要出战亚冠联赛,但亚泰在内援转会市场上没有特别大的动作,这种自信正是源于球队年龄结构合理化。到目前为止,亚泰已经基本定下来的只有原厦门蓝狮队的主力门将安琦。外援方面,据了解,巴西、白俄罗斯等国的外援已通过经纪人的联系前往试训。

  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引援上进展速度较快,效力于武汉队的陆博飞正在与北京国安队商谈,双方都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唯一的问题是身价,据了解,现在的差价已经不到80万。国安队引进外援很是积极,一度与鲁尼进行谈判,不过随着鲁尼续约浐灞队而作古,马丁内斯肯定会留在国安,而与巴西外援堤亚戈的续约也有一定进展,双方就续约基本达成一致。山东鲁能先是瞄向杜威,又心仪李玮峰,但在不可能后,就签下了是河南后卫吴昊。

  上海申花挂牌球员最多,这是去年“联申合并”遗留的产物,该队今年强调稳定,续约杜威和李玮峰成为最大的新闻点。实德队虽然有许多大牌上榜,但主力框架犹在。目前主教练拉德科已经到位,与科萨、邦弗雷雷这样名声在外的主帅相比,拉德科名声要小了很多,其曾两度率领红星队出现在欧洲联盟杯赛场上。由于去年在外援上吃了大亏,因此俱乐部对外援工作非常重视,下一阶段实德新帅将会着手这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李玮峰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