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常规赛末轮拉战幕 东盛主场战万马捍卫荣誉

  今日,CBA2007-2008赛季将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其中,遭遇有史以来最为尴尬的12连败的陕西东盛将继续主场作战,此番他们将迎来浙江万马男篮的挑战。面对本赛季最后一名对手,主场作战的陕西东盛能否用一场胜利来结束本赛季的征程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目前,浙江万马以11胜18负的总战绩排在联赛排行榜的第11位,显然已经与季后赛无缘。此战面对同样无缘季后赛的陕西东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意思无疑更加明显。面对“难兄”,此番主场作战的陕西东盛,也许会更加轻松。但考虑到两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客场作战的陕西东盛曾以19分巨大差距落败,因此,认真对待、小心应敌的态度还是不可缺少的。

  从两队的首次交锋来看,对战双方采用的战术基本相同——内线吸引包夹防守,外线寻求出手空当。正是两队的战术相近,因此在场面上,两队更是几度胶着。但最终陕西东盛却在末节崩盘,而究其原因,就在于东盛男篮的整体防守不够严密,特别是在关键的外线防守上。此战,陕西东盛能否丰富自身进攻方式,以及能否提升整体防守的质量,无疑将直接决定着陕西东盛能否为本赛画上一个较为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鸿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