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备战进入关键阶段 情报战打响足协搜集资料

  本报讯(记者王瑞)距离世预赛亚洲区20强首战仅剩1个月时间,中国队备战也进入到关键阶段,目前要做的是一方面加紧训练,另一方面就是打“情报战”。由于中国队小组出线最主要竞争对手为伊拉克队,因此情报战就先从伊拉克队开始。


  由于伊拉克政局不稳,其20强主场地址一直飘忽不定,从艾因到沙迦,又到最后的迪拜,目前伊拉克主场终于确定了下来,迪拜沙巴布俱乐部体育场将成为20强赛的主场。阵容方面,伊拉克队以亚洲杯夺冠时的主力阵容为骨架,队内有去年进入亚洲足球先生三甲的尤尼斯·穆罕默德和纳扎特·埃克拉姆。另外为了鼓舞士气,伊拉克足协在经济情况不好的情况下找到了两家赞助商,据悉如果20强赛出线,那么伊拉克队将获得不低于10万欧元的奖金。

  为了备战世预赛,中国队已经于去年11月30日开始集训,今年1月21日将结束,陕西中新浐灞队李彦也参加了此次集训,并且表现得非常努力。据了解,国足备战主要分两步,首先就是集中训练加强体能召回海归增强实力;另外就是足协将派官员前往西亚,特别是了解伊拉克队的情况,为球队备战搜集资料。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