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曼联震惊小董落选国奥 赞其已具备立足英超能力

  董方卓落选中国国奥,这让曼联的新闻官非常惊讶:“真的吗,消息可靠吗?”昨天,中国国奥队公布了26人欧洲拉练名单,三名超龄球员为李玮峰、孙祥和杜震宇,而现效力于曼联队的董方卓依旧落选。

  作为打开中国市场的敲门砖,董方卓从转会到曼联的那一刻就被打上了深深的商业烙印。

不过,随后董方卓入选国青和国奥让曼联有了足够的理由为小董 “正身”。不过,随后董方卓一直没有占据国奥的主力位置。昨天董方卓落选国奥大名单,这让曼联方面显得很惊讶。

  昨天晚些时候,记者拨通了曼联新闻官戴安娜的电话,当听到记者介绍小董落选中国国奥队的消息时,戴安娜显得很惊讶:“是真的吗,这条消息可靠吗?”显然,在曼联看来,能够在英超顶级球队效力的董方卓有足够的理由入选中国国奥队。戴安娜说:“董方卓在曼联的这段时间已经有了不少进步,他正在适应英超和一些重大比赛的气氛。这是非常明显的成绩。”

  董方卓一直未能和国奥队集训,这是外界认为小董落选的最重要原因。而造成董方卓无法集训的原因是小董一直在曼联参加预备队的比赛。对此,曼联方面有不同的看法。“在曼联接受训练的强度很大,我认为这些对董方卓的进步很有作用。”

  还有一种说法认为小董无缘国奥的原因是状态低迷,而曼联不愿意把小董租借出去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董方卓的状态。去年夏天,桑德兰曾经希望租借小董,可惜曼联未能放行。

  毕竟在一线队与二线队之间徘徊,董方卓有不小压力。戴安娜说:“未能把董方卓租借出去导致他状态低迷,这样的说法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记者郭利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戴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