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国内大牌球星转会引人关注 李玮峰续约即将撤牌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中国足协在2日公布新赛季的球员转会上榜大名单,球员转会再次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对此,中国足协于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2008年国内球员的转会事宜做了说明,同时证实已经被上海挂牌的李玮峰将撤牌。

  发布会上,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介绍了新赛季球员的转会情况,2008赛季的球员转会工作将从本月8日起进入实质操作阶段,国内球员的转会工作将在本月28日结束;2月份则进入到国际球员(外援)的转会阶段,整个转会工作将在2月28日全部完成。对于今年的球员上榜人数创下历史新低的情况,朱和元认为这是俱乐部在球员转会方面更加理性的表现。

  在每一年的球员转会中,大牌明星球员的走向总是引人注目。在此次公布的转会名单中,上海申花的李玮峰同样吸引了众多目光。由于此前申花官方网站已经公布李玮峰与球队续约成功,因此他的上榜成了一大“疑案”。对此,朱和元表示足协已经在前一天收到了申花俱乐部发来的撤牌申请,“不过李玮峰的撤牌还需要程序审批,现在还不能说已经正式撤牌。按照规定范畴内的正常程序,李玮峰的撤牌最晚将在本月8日前完成。”此外,由于今年1月1日正式施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国足协也依法对转会政策进行了调整,具体表现在球员工作合同和转会程序更加规范;城运会和全运会球员注册管理将得到进一步规范等方面。“执行新的转会政策将有利于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权益平衡,保证球员转会正常有序地进行”,朱和元表示。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和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