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刘建宏认为高原是把"双刃剑" 优势同时须看状态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央视奥运频道著名足球栏目主持人刘建宏,请他对众说纷纭的国足高原主场话题谈了一些看法。刘建宏表示,高原主场是把“双刃剑”,对于国足有一定的优势,但同时也要看国足备战的效果与临场发挥的状态。

  昨天下午六点,记者拨通了正在准备晚上《足球之夜》节目的刘建宏的电话。听完记者提出的问题后,刘建宏说:“你提的这个问题很好,现在很多媒体与球迷都在关注国足首个主场定在昆明的消息。我知道昆明的高原主场有优势,以前像八一队、红塔队都在这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另外,尽管澳大利亚是这个小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但他们有很多海外球员不可能提前集中进行高原训练,我们可以利用对手的不适应期,在高原主场争取到一些机会。”对于高原主场的劣势,刘建宏说:“同时,高原主场也是把‘双刃剑’,如果国足高原备战没有取得成效,比赛时发挥不出良好状态,这个优势自然也就化为乌有了。你看一下,像南美的玻利维亚、哥伦比亚等球队他们也有高原主场,但世界杯的常客还不是巴西和阿根廷。”

  经过4分钟的采访,对于中国足球的话题,刘建宏仍然是“滔滔不绝”。而从建宏老师的回答中,记者也总结出了他对国足征战南非世界杯的希望:打铁要靠本身硬,出线还需实力强!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