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意大利主帅反击多梅内克 为卡佩罗提出“建议”

  新华网消息,法新社援引意大利安莎社报道称,意大利男足主帅多纳多尼近日辟谣说,并未有人强迫他挑选某名队员进入意大利国家队。

  在采访中,多纳多尼还对记者讲述了自己与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的恩怨以及对新任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一些看法。


  多纳多尼称:“我从未被迫挑选过哪位球员进入国家队。”同时,他也对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的挑衅进行了反击。在意大利人看来,曾经多次率队击败过蓝色军团的多梅内克无疑是一个全民公敌。1999年,时任法国21岁以下青年队教练的多梅内克甚至一再向外界宣称,意大利人是依靠超龄球员才在青年赛中取得好成绩的。这次,他又叫嚣着意大利队贿赂裁判。对此多纳多尼称,“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随性而谈,这取决于个人的看法。”

  “你可以经常向媒体曝出猛料,或者发表一些重头评论。但是,这些都是需要事实依据的。比如,当你早晨醒来就讨论世界的饥饿问题,当然这很好,不过我们还要看到你的行动。”

  同时,这位44岁的前AC米兰边前卫还对刚刚接手英格兰队的卡佩罗提出了“建议”。他说:“我通常很少为功成名就、声名显赫的前辈提建议。我想,每个人都有学习的能力,因此我们也可以通过观察卡佩罗来学到一些有用的知识。不过,只有上帝才知道卡佩罗能够通过观察我学到什么。”
(责任编辑:鸿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