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高端访谈 > 访谈新闻

罗宁做客:07未夺冠皆因"外因" 08投1亿只求第一

  堤亚哥只待签约

  搜狐体育:堤亚哥始终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他从上个赛季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开始跟国安俱乐部讨论续约的问题,至今还没有一个结果,不知道这件事进展得怎么样了。

  罗宁:谈判已经接近尾声了,这几天就该有消息了,也到了非要有消息的时候了。作为俱乐部首先肯定他去年一年在国安队的表现,确实给俱乐部和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对成绩的提高也有不小的帮助,我们对他的评价是正面的、肯定的。

  但即便是这样,在续约时也不可能没有价钱上的合理的考虑。我们既然认可他,就要在去年的待遇的基础上给他一个合理的增长。但这个增长是否能让所有人都满意,双方还需要做沟通,到目前为止,谈判已经接近尾声了。

  搜狐体育:那么这个“尾声”的趋势怎么样呢?

  罗宁:机会很大,堤亚哥继续留在国安的机会很大。

  搜狐体育:这个很大的机会是怎样争取来的呢?是国安的让步,还是堤亚哥方面的让步?因为之前在价格方面双方的心理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罗宁:那要看是从哪说起了,如果与去年的价格做比较,我们给他的待遇肯定是涨了。不止是对国外运动员,对国内球员也是一样,他们去年对球队做出了这么大的贡献,在工资方面我们肯定要有些提高。这点我们俱乐部已经做到了。

  至于堤亚哥自己有一个什么样的心理价位,那是他自己的想法,我们不能否定。在堤亚哥的问题上,我们俱乐部早早就已经做出了一个考量,至于说双方具体是怎么达成的协议,是经过俱乐部、教练组和经纪人几方面的磋商决定的。最终的结果应该更接近于我们之前制定的目标。

  搜狐体育:前段时间鲁尼也被传已经“无限接近国安队”了,但最终还是未能签约,主要的原因是什么?是国安最终放弃了他么?

  罗宁:我们之前的考虑是,即便有堤亚哥,俱乐部也希望鲁尼能够加入,以加强锋线的实力。明年国安队要双线作战,除了联赛还有亚冠,是亚洲的比赛,我们也很重视。所以即便堤亚哥签约没有问题,鲁尼也是我们考虑的一个重要的外援人选。当然最后时刻我们还是没能争取到他,所以话还是不能说满了。

  鲁尼是因为其他一些原因不来国安了,并不是国安放弃了他。国安明年的比赛任务很重,外援名额有限,所以我们不能像其他球队那样答应一些类似“买一赠一”的要求,外援名额只有四个,每个外援都是精挑细选的,对球队来说都很重要。不是国安放弃与鲁尼签约,而是可能其他球队更能够满足他经纪人提出的条件。

  搜狐体育:国安今年在引进内外援方面的投入是多少?

  罗宁:没有什么特别的底线,主要的条件就是合适。刚才你也问到钱的问题,今年我们要加大投入,内外援的引进是首要方面。钱不是我们引援一个主要的障碍,但是一定要合理,这是最关键的。我们不断在强调我们是国有企业,我们花的每一分钱都要对国家负责。

  搜狐体育:大家都认为国安之前引援的标准是“物美价廉”,但现在钱已经不是引援首先要考虑的因素了,这是不是意味着国安已经转变了“价廉”的引援思路了呢?

  罗宁:外界对于国安引援方面的传闻比较多,我之前用不同的方式解释过这个问题,国安引援的思路并不是“物美价廉”,最重要是合适。“物美”是必要的,但是我们对价钱的要求是“合理”。

  还有的人说我们“花小钱,不办事”,过去媒体的说法比较多。实际上由于我们的能力问题、水平问题,“花大钱,办傻事”的时候不少,但是“花小钱,不办事”的说法我是不能接受的。把我们国安历年在引援方面的投入都加起来的话,可能是中国俱乐部中第一位的。百万以上的球员我们也引进过,还不止一个两个。相信细心的球迷、细心的媒体把这些总结一下,就会发现,我们在这方面的钱其实并没少花。

  搜狐体育:国安队十几年中的外援有不少都是来自南美的,冈波斯、卡西亚诺来自巴拉圭,现在的堤亚哥来自巴西。目前南美是否还是国安引援的主要市场?

  罗宁:那倒也不一定。我们还是根据球队战术打法上的需要来挑选外援。国安目前还是比较偏于走技术路线,所以对南美球员更关注。之前的巴辛、耶利奇都是欧洲的运动员,在国安的表现一样很出色。所以选援主要还是根据球队的打法和技战术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