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高端访谈 > 访谈新闻

罗宁做客:07未夺冠皆因"外因" 08投1亿只求第一

  争第一目标不会变

  搜狐体育:国安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罗宁:“国安永远争第一”,这是我们永远的目标。争到第一也要继续争第一,争不到就更要争第一。这是我们企业的精神,是不会改变的。我们从不给球队下硬性的指标,一定要拿到第几名。但是我们从赛前的准备,预算的安排,我们都是按照第一名的计划去做的。

  搜狐体育:到目前为止,我们为新赛季的目标做了哪些努力?

  罗宁:首先是在引援的问题上,堤亚哥的工作我们很早就开始做了,这个大家都很清楚,马丁内斯也一直在争取,包括教练的继续使用问题,在人员的问题上,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另外从目前整个冬训的情况看,我们也抓得很紧,大家的状态都很不错,队内做了几次YOYO测试,都是一次通过,说明我们的准备还是很细致的。

  从俱乐部建设方面,我们也要加大力度,从中超目前的情况看,俱乐部建设还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对中国足球水平的发展和提高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所以今年我们董事会也要加强这方面的工作。

  搜狐体育:目前国安俱乐部有没有制定一些新的政策。

  罗宁:我们在这方面做了非常细致的工作,对媒体、球迷、足协等方面都有了相应的预案,还包括部门的调整,都是很具体的安排。等董事会最后批复,就可以开始实施了。

  搜狐体育:目前除了马丁和堤亚哥两人之外,我们还在与哪些外援进行接触?

  罗宁:还有几名南美的外援正在接触过程中。目前有三名外援是基本上可以确定的,第四名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我们要更慎重的挑选一名更好的。这几名外援有前锋、边前卫,可能还有一名中卫,后腰比较难找,现在正在积极做工作。当然,质量到底怎么样,还要到球场上检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