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豪门哄抢巴勒莫前锋阿毛里 利物浦也来凑热闹

  本报讯记者 徐扬扬报道:意甲巴勒莫俱乐部前锋阿毛里已成欧洲冬季转会市场的抢手货,AC米兰、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都想抢到这位巴西人。据英国媒体昨天披露,英超豪门利物浦昨天也加入战团,主教练贝尼特斯更是公开向阿毛里示好。


  面对记者“利物浦是否看中阿毛里”的提问,贝尼特斯说:“是的,我非常喜欢他。在 我看来,他一点都不比德罗巴差。”

  不过,巴勒莫主教练圭多林声称,“比较德罗巴转会到切尔西的天文数字,阿毛里的性价比显然要更高一些,我估计没有1600万英镑是不会从我这里把他带走的。”

  有消息称,AC米兰已经与阿毛里的经纪人格里马尔迪达成了初步协议;尤文图斯则和巴勒莫的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走得更近,后者似乎更倾向于把爱将送到斑马军团;另从诺坎普传出来的消息,早在阿毛里效力于那不勒斯和皮亚琴察时,巴塞罗那就已盯上了他。

  与其他几个竞争对手相比,利物浦似乎不占优势,因为贝尼特斯要买断马斯切拉诺的1700万英镑还未落实,再找1600万英镑罗致阿毛里恐怕不那么容易。可是找到一名能与托雷斯相匹配的前锋,对贝尼特斯是一个极大诱惑,西班牙人不会轻易松手。
(责任编辑:鸿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