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新名单青岛四将入选 于大宝不会再错过集训

  ■大将落选

  李帅崔鹏双双缺席

  早在上期集训的时候,杜伊就曾经说过,要将广州队的超龄门将李帅召入,但让人遗憾的是,李帅在前不久的省港杯上意外受伤,造成了右膝内侧韧带撕裂,现在连正常的训练都不能参加。

李帅有些遗憾地告诉记者,“这次受伤挺严重,需要好好恢复,如果硬撑着参加集训的话,可能养伤的时间就要更长了,所以只能错过这次集训了。”

  同李帅受伤缺席不同,原本进入了杜伊集训名单的崔鹏,由于受到鲁能俱乐部的内部处罚,因此也无法参加这次欧洲拉练,这让杜伊也感到很遗憾,“崔鹏是名出色的球员,我非常欣赏他在训练和比赛时的态度,在战术上他也是我实验双后腰战术的重要棋子,但他最终不能跟我们去欧洲让我觉得非常遗憾,事实在最早的名单中,我圈上了崔鹏的名字,不过这并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俱乐部的处罚对于崔鹏返回国奥队确实是很大的障碍。”不过鲁能对于崔鹏的处罚,主要目的还是对崔鹏所犯错误的一种惩戒,而并不是想真的断送他在国奥的前程,所以在错过本期集训后,不出意外的话,崔鹏应该可以出现在国奥的下次集训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