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队内不和谐阿吉雷下逐客令 马尼切恐入佛罗伦萨

  尽管马竞上半赛季的成绩不错,17轮联赛过后排名第五位,但球队也存在不和谐的声音,比如,葡萄牙国脚马尼切一直处于被隔离状态,这位优秀的后腰冬歇期离开马竞几成定局。

  马尼切早已成为了马竞主教练阿吉雷的眼中钉,葡萄牙人加盟马竞后,先后闹出酗酒驾车、训练迟到等丑闻,这些都是讲究球队纪律的阿吉雷所无法容忍的。

冬歇期前,马尼切又被阿吉雷认定诈伤回避国王杯,结果被俱乐部隔离。

  据悉,意甲佛罗伦萨已经把目标锁定在马尼切身上,而马竞也下达了逐客令,只要有俱乐部愿意出600万欧元,那他们就可以带走葡萄牙后腰。意大利媒体还报道说,马尼切很可能就是莫拉蒂所说的那个冬歇期要引进的“外援”,国米还专门就求购马尼切的问题向菲戈征求过意见,菲戈是马尼切的好友兼国家队队友,他对国米的这一行动举双手表示赞成。 刘禹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