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推动马拉松发展 中国田协路跑委员会在厦门成立


  华奥星空厦门1月4日电 1月4日,中国田径协会路跑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国田径协会路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出席中国田径协会路跑委员会成立大会并致词。

  为适应中国田径事业改革和发展的需要,推动全国马拉松及公路走、跑(以下简称“路跑”)等运动项目的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规范路跑赛事及活动的管理,进一步促进田径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以及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成立中国田径协会路跑委员会。

  成立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主持,并宣读国际田联为中国田径协会路跑委员会成立发来的贺电。会上中国田径协会宣布对获得国际田联“金标”马拉松赛事的表彰决定。

  大会介绍路跑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就路跑委员会工作条例出台过程及主要内容做简要说明;会议就管理条例、会员管理办法、常务委员会及委员会名单进行审议,并鼓掌通过首届中国田径协会路跑委员名单。

  会上由新当选的路跑委员会主任王大卫就本届委员会的当前任务及发展规划做了报告。会议期间还将进行分组讨论,就路跑委员会工作开展征求与会代表意见和建议。会上厦门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和上海国际马拉松组委会的代表分别介绍了组织马拉松赛事的经验。(保罗)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