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联授予北京厦门马拉松"金标" 成世界一流赛事

国际田联颁发的北京国际马拉松为2008年金标马拉松赛事证书
国际田联颁发的北京国际马拉松为2008年金标马拉松赛事证书

   华奥星空讯 从中国田径协会获悉,不久前国际田联给中国田径协会的来函,批准北京国际马拉松和厦门国际马拉松被授予2008年国际田联“金标”路跑赛事。国际田联肯定北京国际马拉松、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事是世界最优秀马拉松赛事之一。

  国际田联路跑委员会的金、银标签制必须满足严格的赛事标准,包括赛事组织、赛道的合理性、赛事安全和医疗标准等。而判定该标签是“金”或“银”的重要因素还包括参赛的顶级选手数量和媒体宣传、电视转播覆盖率等情况。

  国际田联路跑委员会的“金、银”标制度得到了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的支持,他赞成2008年引入国际田联公路赛的“金、银”标签制度。获得2008年“金标”路跑赛事证书的共有8项赛事,包括北京马拉松赛、厦门马拉松赛、巴黎马拉松赛、伦敦马拉松赛、波士顿马拉松赛、柏林马拉松赛、芝加哥马拉松赛和纽约马拉松赛。

  中国田协的官员表示,中国有两项马拉松赛事被授予金标赛事,说明国际田联认可中国对路跑赛事的发展和推广所做出的贡献。这位官员同时表示,在获得银牌赛事标签路跑证书的40个赛事中,我们的邻国日本有10项赛事被评为“银牌”,这说明他们的路跑赛事更加普及,我们还需努力做得更好。(保罗)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