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北京站短节目列第一 李成江:我属于慢热型选手

  华奥星空北京1月4日电 (记者 康少寒 李旭)2007-2008恒源祥冰雪酷奥运系列赛之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的比赛今天下午在亦庄举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代表吉林冬季中心出战的李成江以71.55分排名11位参赛选手首位。

  “不容易啊!”节目结束,李成江的教练高海军激动地说。“比完长春站后,李成江就感冒了,这段时间他的训练情况并不好,你也看到了,刚才热身时李成江还摔了好几次呢!”高海军教练认为,李成江能在身体尚未恢复的情况下战胜其他选手排名第一,“主要是今天发挥得好。”

  谈话间,李成江已谢幕完毕,开心的笑容洋溢在这位28岁老将的脸上。“我个人觉得今天整套动作发挥得还是不错的,包括步伐、连接和编排。前几站比赛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都有一些小的失误,这一套应该是比较完美的。”

  李成江今天表演的曲目是《黄河》,去年7月份编排的。“接下来的冬运会和世锦赛还将继续用这个曲目。”他说。

  受哮喘病影响,都灵冬奥会李成江一直鲜有胜绩。2007-2008全国花滑大奖赛长春站夺金,北京站短节目暂居榜首,这一系列的止跌反弹是否预示着这位征战沙场近二十的老将已走出低谷呢?

  李成江笑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慢热型选手,每年的冬天对我来说都是一个积累,我相信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顺,越来越好,无论是冬运会还是世锦赛。”他说。(完)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