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杀手钦点队友 敦促温格抢购足坛"新博班"


  本赛季花费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1000万英镑收购而来的克罗斯亚国脚埃杜亚尔多-达席尔瓦日前表示,希望主教练亚瑟尼-温格可以抢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以及托特纳姆热刺之前将萨格勒布迪纳莫俱乐部中场摩德里奇抢到手。

  目前争夺这位欧洲未来中场巨星的战场已经遍布欧洲五大联赛,豪门纷纷出手争夺这位在克罗地亚有着“新博班”之称的球员。

  而在这场争夺战中,似乎阿森纳更为这位克罗地亚国脚青睐,因为此前卢卡-摩德里奇已经表示自己无意加盟热刺以及切尔西两支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豪门。

  “他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我们曾是队友,我知道他的价值!”达席尔瓦表示。“我想与他同时代的中场球员都将是一个悲哀的事情,因为没有人可以超越他,他将是世界上的中场!”(刘蓄)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