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港星吴启华爱上高尔夫 最羡慕职业是高尔夫球手

吴启华最羡慕的职业是职业高球手
吴启华最羡慕的职业是职业高球手

    搜狐体育讯 香港著名演员吴启华,素有"师奶"杀手之称,刚出道时成功饰演多个反面角色一度红得发紫,沉寂了两年后,以港剧《妙手仁心》中的好医生形象深入人心重新走红。之后,吴启华转到内陆发展,半年前高调结婚。 如今的吴启华,幸福之中透着一股淡定,难怪主持人李静采访他的时候开玩笑说,"从你的表情好像从来看不出来你是高兴还是生气。"

  吴启华坦言自己是典型的金牛座男人,慢吞吞自由自在,不喜欢太多压力,所以选择离开节奏紧张的香港到北京发展,说自己最羡慕的职业就是职业高尔夫赛手,可以边打球边度假边旅游堪称完美职业。

在工作之余,他只要有空闲便会到高尔夫球场一显身手,高尔夫球场环境优美,在天然的绿色氧吧中挥挥杆,与三两知已交流生活中或工作中的趣事,实在是一种很好的减压方式。

  吴启华外表斯文儒雅,却是以反面角色走红,回忆起当年自己在《流氓大亨》中的饰演的反面角色,吴启华说当时走到大街上都有人指着自己骂,连自己都很恨戏中的自己。也许性格中随性随意的成分比较多,吴启华在饰演了多个反面角色后突然决定转型,不是正面角色决不演戏,并为此沉寂了整整两年。在名利之争异常激烈的圈内人看来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回忆起沉寂的两年,吴启华笑言没钱赚经济压力是最大的问题,还好自己生活俭朴可以在家煮饭。

(责任编辑:王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