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偷师"AC米兰考察场地 国足迪拜行或有意外收获

    搜狐体育讯 近日,除了正常的训练备战,国家队也收获了意外的惊喜。有消息称,1月8日意甲豪门AC米兰将会与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正好是国足抵达迪拜的第二天,这无疑给了国脚们一个“偷师”的机会。另外,在“将主场设在沙迦”的方案被国际足联否决后,伊拉克只好申请将主场设在迪拜,这又给了国足一个考察场地的机会。因此,国家队上下都对这次迪拜行非常期待。您认为国家队迪拜之行对于备战世预赛是否有利

·国奥队员7月缺席中超
·国字号悲剧刚开始
·国足25人入围规则
·俱乐部不满300万分红
·李玮峰转会又起波澜
·陈涛无限接近亚泰?
·十大远射之王(图)
·八大中国血统巨星(图)

  按照行程,中国队将于1月6日下午离开清远名将基地,从北京转机,7日凌晨飞赴阿联酋参加迪拜挑战杯的比赛。

  此前从迪拜传出消息,8日阿联酋将与AC米兰进行一场热身赛。国家队在听说了这个情况后,马上向当地组委会提出要现场观战的要求。“一方面可以进一步熟悉阿联酋队,为10日中阿首战作准备。另一方面,AC米兰是上赛季欧冠冠军,我们队里也有不少人是米兰球迷,在满足大家看球愿望的同时,还可以近距离学习世界冠军。”

  当然,借着此次迪拜行熟悉西亚球队风格是国足最主要的目的。“这次我们和伊拉克队、卡塔尔队同组,而国家队这几年来很少与西亚球队交手,所以很有必要提前适应这一地区的技战术风格。应该说,这次去迪拜很有针对性。”

  除此之外,也可以通过两场迪拜杯的比赛适应伊拉克主场迪拜的天气和场地情况。“这次去阿联酋之后,我们准备先期去有关场地考察一下。”国足队内人士介绍,“虽然伊拉克队在迪拜的主场到底是不是外面传说的沙巴布球场,现在还不太清楚。但我们肯定要利用这次挑战者赛的机会,去实地考察一下,提前去感受下2月6日客场打伊拉克队的天气和场地条件。”

  熟悉西亚风格,适应场地条件,还可以观战米兰的比赛,如果一切都如想象中进展顺利的话,那么国足这次迪拜之行显然会有不小的收获。(搜狐体育 何时)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