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奥运男排预选赛南美区开战 阿根廷首战胜乌拉圭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排球南美赛区预选赛3日在阿根廷(阿根廷队资料)北方城市福莫萨点燃战火,东道主阿根廷队和巴拉圭队首战告捷。

  阿根廷队首轮比赛迎战乌拉圭(乌拉圭资料)队,尽管阿根廷球员在揭幕战中的表现并不稳定,但是在拦网和扣球上明显占据上风,最后以3:0击败乌拉圭队。

有趣的是,3局比赛的比分都是25:16。

  当天的另一场比赛在巴拉圭队和智利队之间进行。由于双方实力相当,比赛进行得格外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双方在前4局的比赛中战成2:2,最后一局比赛巴拉圭队更胜一筹,最终以3:2的总比分险胜。另一支参赛球队委内瑞拉队当天轮空。

  比赛将从1月3日持续到1月7日。阿根廷、智利、委内瑞拉、乌拉圭和巴拉圭将争夺奥运会预选赛南美赛区唯一一个席位。另一支南美球队巴西(巴西队资料)队已经在世界男排锦标赛上提前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