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国王杯主场竟被丙级队逼平 里杰卡尔德暴怒

  2比2的比分让里杰卡尔德紧绷着脸离开赛场,尽管2008年已经到来了,但笼罩在诺坎普上空的气氛,却和2007年结束时一样糟糕。《每日体育报》评论说:“主场被阿尔科亚诺这样的丙级球队逼平,而且还是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丢掉优势,巴萨这样的状态,恐怕很难让球迷给他们投以更多的信任。

这么踢,我们会赶走球迷。”

  晋级的喜悦被主场的丢人比赛所冲淡,里杰卡尔德赛后表达了对球员和球队的不满:“我们在场上太松懈了,如果你没能抓住机会锁定胜局,肯定会得到惩罚,这是足球场上经常发生的事情。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没能赢得比赛,实在是太过于愚蠢。”

  里杰卡尔德在首发11人中排入了多名替补球员,奥耶、维克多·桑切斯这样的二队小将,埃德米尔森、图拉姆、古德约翰森以及埃兹克罗这样的替补,组成了阵容框架,首发阵容中只有普约尔算是绝对主力。里杰卡尔德试图解释球队的上下半场为什么表现会截然不同:“我想,主要是下半场我们失去了控球,我们总是很轻易就丢球,球员们的传球也不够准确,边锋们也不得不后撤到中场。最糟糕的是我们将一场原本可以轻松拿下的比赛毫无必要地复杂化了。很显然,球员们在某些方面没有按照我们赛前研究和布置的去做。”

  尽管媒体上有关里杰卡尔德即将下课的传言层出不穷,但“黑天鹅”依然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不会被流言吓倒:“传言只能激发我留在这里的决心,我会用行动证明自己!”

  沈庆丰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