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尔贝尔达告瓦伦西亚 要求俱乐部免费放行转会

  不爱我,放了我。西班牙国脚阿尔贝尔达现在已经对瓦伦西亚俱乐部完全绝望了,先是因为莫须有的罪名而被清洗,现在,瓦伦西亚又拒绝为这位忠心耿耿的老臣子放行。早在一周前,阿尔贝尔达就曾向俱乐部表示过和平分手的意愿,他不想继续留在那些出卖了自己的人身边,也不想再给自己深爱的俱乐部与球迷添麻烦。

但他没有想到的是,清洗了自己的主席索莱尔与俱乐部技术总监鲁伊兹居然还希望再从自己身上榨取利益,鲁伊兹已经向那些有意阿尔贝尔达的俱乐部放出话来:“我们不可能会免费转让。”

  这让阿尔贝尔达十分愤怒,他目前的毁约金高达6000万欧元,如果瓦伦西亚俱乐部拒绝放人,阿尔贝尔达转会至其他俱乐部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我们曾在上周表达过在友好的气氛下解除合同的意愿,但俱乐部忽视了我们的努力,迄今为止,我们没有得到任何回应。”阿尔贝尔达的律师吉勒莫表示如果瓦伦西亚俱乐部继续冷漠下去,那么阿尔贝尔达只能选择向法院起诉。

  索莱尔与鲁伊兹的做法的确有些过火了,从科曼宣布阿尔贝尔达等三人“已经成为历史”到本周三已经过去了26天,在这26天里阿尔贝尔达没有收到来自俱乐部管理层的任何解释与回应。“阿尔贝尔达已经不再难过,他现在只是感到愤怒。”吉勒莫说,“他感觉自己的尊严被践踏了,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一直是瓦伦西亚的队长与象征。”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选择将瓦伦西亚告上法庭,阿尔贝尔达还有一个目的。这位中场悍将现在希望加盟皇家马德里,但西班牙足协规定凡是已经在该赛季西甲联赛中出场5场的球员不得转会加盟另外一支西甲球队,因此阿尔贝尔达只能打政策的擦边球,先与瓦伦西亚解约,然后再与皇家马德里签约,这样就不能算是在两支西甲球队之间转会了。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