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福拉多一家三口生活幸福 女儿误入训练场遭呵斥

  从12月28日开始,名将基地更让福拉多感到温馨备至,因为这一天他的妻子和女儿来到了名将。过去的一周里,福拉多享受到了难得的幸福生活。

  福拉多不是一个喜欢给人增添麻烦的人,即使他的家人来了之后也没有例外,家人只是跟他一起住在队里,没有另外再开房间。

敬业的福拉多不允许任何人打扰他的工作,甚至包括家人。每天训练时他的妻子和女儿都要到场边观看,一次他的女儿不慎走到了场地内,正在场地中央的福拉多马上大声训斥着女儿。他的女儿马上退到场地的外边,而福拉多像没事人一样继续训练。

  福拉多是一个生活简单的人,这种态度也影响到了他的家人。31日那天国家队全队放假,国家队管理人员问起福拉多一家想去哪里逛逛。想了半天之后,福拉多提出希望派车送他们一家去花都的商场转转。那一天,福拉多一家很快就逛完了花都的商场,最后只为他妻子买了一件衣服。下午福拉多早早就回到了基地,几乎在房间刚放下东西,他就出现在了训练场边,加入到了国家队教练组和清远女足的比赛中,而他的妻女则像平时一样站在场边为他加油。

  福拉多说他爱吃中餐,他的家人也一样,这一点不是谎话。清远市政府曾经请全队去吃饭,那一次福拉多的家人也一起前往,每一道菜福拉多和妻女们都吃得挺认真,而且三人用筷子用得很熟练。在国家队元旦晚会的那天,更是福拉多一家最为开心的时候,名将基地的魔术表现非常精彩,福拉多几乎拉着翻译一字不漏地让他为自己的一家翻译场上的一切。一家人认真地享受着在异国的一个新奇的新年之夜。

  福拉多是一个认真的人,这样的认真甚至表现在他泡温泉的时候。新年前夜,他出现在了温泉边,拉着领队蔚少辉先蒸桑拿,再热水泡,最后是冷水泡。同样的过程连续搞了两遍,每次的时间都差不多,当蔚少辉想减少哪道程序的时间,福拉多会马上制止,“蔚,只有这样泡对身体才是最好的。”那一天福拉多第一次提起了家乡,他看着夜空轻轻地说:“在塞尔维亚我的家乡也有很多这种温泉,都是天然的,我和朋友们经常会去泡温泉。”

  国家队的一天两练让福拉多与妻女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福拉多宁可牺牲自己的午睡时间与家人多在一起呆上一会儿。在名将的后花园里有几件中国小区里常见的健身器械,福拉多喜欢带着妻子与女儿在那里活动活动。他在走步机上运动运动,妻子骑骑自行车,女儿则在一边玩着扭腰的转盘,如果不看肤色,你会把他们当成中国每个城市里都看得见的普通三口之家。累的时候,福拉多就和女儿静静地坐在花园的长椅上,看着远处的青山,就那么一言不发地享受着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偶而他夫人会想起应该记录下这一刻,这时便会打发女儿回房间去拿他们一家的DV,然后电视台出身的夫人会担任起摄像师的角色,拍下父女两人在长椅上的身影,拍下周围像油画一样美丽的风景,更重要的是留下这一刻难得的团聚。

  赵震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