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劲敌缺席张丹/张昊居首位 张昊揭分数不高根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07-08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比赛结束首日,在双人滑短节目中,奥运会银牌得主 张丹/张昊以65.40分轻松居首,来自北京的董慧博/仵一鸣以45.88分排在第二,李佳琪/徐健焜以44.40暂列 第三。

  “庞清/佟健因为有任务在身,所以没有来参加本次比赛。”来到现场看比赛的花滑总教练姚滨向记者介 绍了情况。庞清/佟健是世锦赛冠军,在刚刚结束的大奖赛总决赛中他们获得一枚铜牌,因此,本次比赛的缺 席,使得本来实力就很强的张丹/张昊在短节目分上显得十分突出。

  “其实他们没有来,对我们来说也并不轻松。”赛后接受采访时张丹如是说,一旁的张昊也不足地点头 称是“我们主要把这个当成一场练习赛,今天滑得还行,但在分数上,我觉得还应该可以再高一点,到68, 69。”因为短节目内容,国际竞赛的评分规则都是不变的,因此,和自己平时的成绩比,张昊觉得并没有完 全发挥。

  “这段时间的比赛比较多,刚刚参加完国际大赛,还有国内的大奖赛,另外还有表演等等,最近一直没 有能够系统训练。”面对镜头时,一向由比较外向的张昊发言,张丹则在一旁不住地咳嗽“回北京后,我和 张丹都感冒了,明天的比赛很艰苦,采访就到这吧。”说完,随后的张昊呵呵一乐便从人群中消失了。

  其实张昊一直想要换掉他脚上的这双冰鞋“这鞋穿上有些短了,而且冰刃也有些歪,滑行的时候有点打 滑。”但因为没有时间,张昊一直没有来得及换“争取找个时间吧,马上十一冬了,接下来还有四大洲和世 锦赛的比赛,无论如何也得换了才行。”

  对于如此忙碌的行程安排,即便是主教练姚滨也没有办法“管理中心和央视签了协议,每站比赛我们都 得派出国家队的选手参赛,以保证该赛事的收视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