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为助火箭出泥潭棒子拼命 坚持带伤上场拒绝检查

    搜狐体育讯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北京时间1月4日,今天从《休斯顿记事报》传来消息,为了帮助火箭队走出连败,火箭锋位摇摆人邦奇-维尔士准备“拼命”了。在麦迪缺席之后,这位曾经险些被火箭抛弃的后卫如今已经准备把火箭抗到自己肩上了。由于肩膀有伤,队医提出给他进行全面检查,但是维尔士拒绝了,他认为这个时候检查不一定是好事。“一切伤病都是纸老虎!”这是维尔士的看法。

  很多人都回奇怪维尔士在鬼魅般地突破杀入敌军禁区之后,可以接着来一个很离谱的上篮结束,不管是打板还是尝试投空心球,维尔士的投篮总是会让球迷们拍大腿扼腕叹息,一场比赛下来,大腿白的拍红,黑的拍紫,但是火箭球迷们对维尔士的喜爱却与日俱增。

  上一场比赛,维尔士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5分,虽然最终输给了凯尔特人,但是维尔士的表现绝对不逊色于皮尔斯,想想,维尔士还是带着一只“残废手”在跟皮尔斯对抗呢。“估计是有点问题,我感觉,但我还是不想去检查。”维尔士在今天的训练中说。“要知道,当你感觉到自己有伤的时候,他们总是会想办法找点什么问题出来,其实没什么,我感觉自己还能打最重要。”

  是否会对自己的左肩进行一些全面的检查,维尔士说“NO”。“只要我一检查,你看,马上就会得到坏消息,肯定。”

  无独有偶,目前火箭队的领军人物姚明身上也背着肩膀伤痛,他现在还处于保守疗法,并没有要求休息或者动手术什么的,火箭没有理由就此放弃,他们还没有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打起精神来!我要找回真正的自己。”姚明说。“我最近跳投太多了,我认为自己需要更多地在禁区内与对手搏杀,跳投可不会帮你获得多少罚球机会。”

(责任编辑:罗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