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YOYO测试在长春亚泰基地进行 设施完备堪称完美

   如果中国足协组织一次中超各支球队训练基地评比的话,作为去年中超联赛的冠军得主,长春亚泰队在海口的这块基地,也绝对是冠军级别的。

  2007赛季结束后,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便把球队的首次集训放在了亚泰基地,如果不是因为当时海边的风力过大,他原本准备推荐国家队执行教练福拉多也“征用”这块风水宝地的。

由此也不难看出,能够满足国家队一切需要的亚泰基地,平时用在亚泰队自己身上,绝对有些“大材小用”了。

  当年还在征战中甲联赛的时候,长春亚泰俱乐部便下定决心,在海南建造一块属于自己的专用训练基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当时的想法就是“要么不造,要造就造一流的”。正是在这种思路下,亚泰基地内的各种训练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包括场地、游泳池、温泉以及健身房的条件都不错,更重要的是,亚泰基地的伙食非常好,这也让队员不用再像以往那样,在基地食堂吃不饱的情况下,到距离基地十几公里外的小镇上去买方便面充饥。

  目前在亚泰基地训练的,有亚泰和辽宁两支球队,由于中国足协把今年的YOYO测试安排在了亚泰基地,届时还会有一些球队来“投奔”亚泰。

  相比亚泰基地的红火,海口其他几个训练基地的情况却不是很好。由于场地要翻修,原本接待能力最强的金鑫基地,如今暂时只有浙江绿城一支中超球队;原本属于辽足的桂林洋基地,也因为产权纠纷,失去了使用权;作为鲁能“御用”的嘉德基地,如今也只剩下图拔在那里“孤芳自赏”了。记者 李冰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