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转会暗流涌动互挖墙角 前俄主帅有望执教辽宁队

  与争冠集团充实阵容相比,中游集团在转会市场将是主力军,“相互挖墙角”,暗流涌动更能形容这部分俱乐部的动向。

  天津队在第二集团中实力最强,圈内流传肇俊哲、于汉超等球员曾与天津队接触,不过肇俊哲已经留在了辽足。

现在惟一证实的是申花弃将踢前锋的李大维和原天津队球员魏仲虎正在随队训练。武汉队新赛季变化很大,双森新赛季都不会再回来,陆博飞转会国安,杨昆鹏的去处将是青岛,王小诗转会广州,为了弥补空缺增强实力,武汉队引援上很活跃,在所有上榜队员中,亚泰队张宝峰名气很大,其是前朱广沪时期边缘国脚,福拉多一期、二期集训时国脚,目前武汉已经瞄向了这名国字号中卫,不过关于张宝峰的去向,已经不仅仅是武汉队一家。此外,据武汉同行介绍,武汉队与厦足后卫李鲲的谈判也进展顺利。

  青岛中能方面本来一直与武汉队竞争厦足后卫李鲲,但在无望情况下,中能队及时瞄向了武汉队挂牌球员杨鲲鹏。目前杨鲲鹏已经到队试训,转会中能也进入倒计时。长沙金德新帅桑特拉齐相信广大中国球迷都已经非常熟悉,其曾在1999年带领鲁能夺得联赛和杯赛双冠王,也正是因为这位神奇教练,2008赛季,金德才有望成为黑马。桑特拉齐入主后迅速进入状态,内援上以国奥小将打前卫的代钦华换刘翔,刘翔曾经是河南建业的冲超功臣,虽然上赛季多以替补出场,但还是在有限的场次中表现出进攻上的特点。外援上,金德更是放出重磅炸弹,欲引进韩国球星安贞焕,据悉其近日将来华试训。

  辽宁队的情况比较特殊,先前已经决定要回收上榜的辽籍球员王亮,此外原大连实德的王圣、阎嵩也都是引进目标,但在唐尧东下课后,引援方面很可能会发生微妙变化。现在辽宁队最需要做的就是先要选帅,之后才是引援。据了解,前俄罗斯队主帅罗曼采夫极有希望执掌辽足。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