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全国花滑赛刘艳短节目居首 改编排自称影响不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07-08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首日女单短节目比赛结束,现在国家队中的“一姐” 刘艳以52.38暂列第一,齐齐哈尔的耿冰娃和许斌姝以48.66和45.52分列二三位。

  裁判员给出成绩后,刘艳没能立即退场。教练叫住了她,旁边是一名裁判,说话同时还不断地比划着动 作。“刚刚比赛结束后,裁判告诉我最好取消一个动作。”刘艳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任何失误,她对自己的 表现还算满意,但在编排上,一旁的裁判认为变化一下会更好。

  刘艳在短节目中采用的《当黑夜来临》是去年下半年刚刚编排的一套新的曲目,“每次比赛后,我们都 会做进一步的改进,这次也不例外。”刘艳认为这样频繁的改变动作对自己的影响并不太大,“对这套节目 ,我也渐渐地熟练起来,现在也算改得差不多了。”

  1984年出生的刘艳目前在国内排名第一,4岁开始练习滑冰的她参加了2006年都灵冬奥会,但仅排名第11 位。2005年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获得一枚铜牌,并在十运会上成功问鼎。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