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主场100-90战胜北京 盼盼五连胜结束常规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4日,07-0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面开战,在其中的一场 比赛中,辽宁盼盼队主场迎战北京金隅队。

辽宁盼盼在引进新外援桑普森后已取得4连胜,以18胜11负的 成绩位列积分榜第四位,本场比赛队胜负直接影响辽宁队最后排名。北京金隅队虽然也取得来两连胜, 但他们已无缘季后赛。双方经过激烈的48分钟较量,最终,整体实力强大的辽宁队以100-90战胜北京队,以一个5连胜结束常规赛征程。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队:边强,刘相韬,杨鸣,李晓旭,桑普森

  北京队:焦健,张云松,陈磊,解立彬,奥得捷

  比赛开始,北京金隅焦建得分为比赛首开记录,随后奥得捷篮下强攻得手,解立彬突破得分,陈磊命 中三分球,北京队开局领先。辽宁队进攻成功率也比较高,桑普森篮下勾手得分,杨鸣与边强接连命中 跳投,双方比分紧咬。之后,辽宁队加强突破,杨鸣连续突破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李晓旭突破后急停 跳投得手,外援桑普森连续内线单打得手,辽宁队15-14将比分反超。本节后半段,辽宁队更多的选择内 线进攻,外援桑普森晃过防守队员后扣篮得分,李晓旭在队友队友队掩护下跳投命中,辽宁队紧追比分 。北京队加强篮板球控制,奥得捷篮下强攻得手,陈磊突破得分,张云松命中三分球,北京队拉开领先 优势,首节结束时,北京队25-19领先辽宁。

  第二节比赛,北京队依旧延续首节后半段的出色手感,陈磊再次命中三分球,奥得捷突破上篮得分并 造成对手犯规。而辽宁队则显得进攻手段不多,只是依靠杨鸣的突破和外援的篮下强打,北京队趁机将 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辽宁队及时调整,杨鸣利用个人能力连续突破防守队员得分,桑普森进攻博得罚 球机会,辽宁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后,北京队发挥出 色队陈磊再次中投命中,替补出场队吉喆上篮得手。辽宁队突然采用紧逼防守,李晓旭抢断,杨鸣快攻 得手,边强与谷立业先后中投命中,桑普森篮下强攻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48-48平。

  上半场比赛,北京队陈磊拿到最高分22分,奥得捷拿下12分和7个篮板。辽宁这边,杨鸣砍下18分,桑 普森得到13分和11给篮板的两双。

  易边再战,北京队多次三分出手不中,而辽宁队保证篮板球,杨鸣连续快攻得手,北京队被迫请求暂 停。比赛继续进行后,北京队进攻仍不见起色,几次进攻无果后,双方比分差距越拉越大。辽宁队乘胜 追击,李晓旭上篮得分,桑普森勾手命中,杨鸣突破得分,辽宁队64-55领先北京。北京队面对对手的进 攻打得有些慌乱,过多的是选择单打独斗。辽宁队再次换上张庆鹏,而他出场后便连续抓住快攻机会连 得4分。辽宁队始终保持比分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时,辽宁队74-63领先北京队11分。

  最后一节,辽宁队换上替补外援辛普森,他在第四节开场后便命中三分球,接着又利用灵活脚步连续 篮下得分,而北京队进攻也多是通过外援奥得捷完成。辽宁队在第四开端打出15-9队小高潮,始终保持比分领先。虽然有两位数队差距,但双方都没有丝毫放松,辽宁队换上双外援,北京队也力拼没一个球,双方拼抢激烈。最后阶段,北京队奥得捷不断强打辽宁队内线,解立彬命中三分球,而辽宁队张庆鹏突破得分,杨鸣抛投命中,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主场100-90战胜北京队,以一个5连胜结束常规赛征战。

  本场比赛,辽宁队杨鸣得到全场最高分30分,外援桑普森拿下17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北京队这边,奥得捷拿下30分14个篮板,陈磊贡献27分。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