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太阳取代马刺称霸西部 40周年庆典险让太阳陨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 太阳与超音速的比赛在首节结束后,主教练德安东尼几乎准备放弃了抵抗,但最终他的弟子们在第二节的时候强势反击,并在下半场牢牢地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为太阳的40周年庆典送上了一份四连胜的大礼。

  “我猜,最大的问题是来自橙色的头带,”逆转超音速之后,主教练德安东尼的心情看起来好了很多,“我以为他们要放弃比赛。”在今天的比赛里,太阳队安排了建队40周年的庆典活动,全体太阳队员都带上了橙色的头带,纳什也在他的长发上带上了橙色头带。看上去怪怪的,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他们的发挥。

  首节比赛,太阳攻防被超音速全面压倒,单节以33-13输了20分之多,几乎被杜兰特率领超音速打得满地找牙。不过太阳队没放弃,他们在最后三节砍下91分,用他们最擅长的方式完成了逆转,让太阳的庆典仪式完美收场。这场胜利,是德安东尼执掌太阳以来,纳什重回菲尼克斯后的第200场胜利。

  在美国空中走廊中心40周年的庆典上,球迷、啦啦队和吉祥物都穿着60年代的服饰,但是太阳的队员拒绝穿60年代的复古球衣,最后他选择了带着头带出战。在60年代的音乐声中,1968-69赛季太阳建队第一个赛季的队员一一被介绍。中场休息时的庆祝多少激励了太阳队员,他们在下半场以摧枯拉朽之势将进攻进行到底。“比赛前10分钟我们受到太多的阻碍,表现得很不好。但从那以后,我认为我们的防守与活力......非常棒。”

  四连胜的功臣当然是斯塔德迈尔,他19投11中轰下了34分并抓下11篮板。“我清楚,比赛不是一节定胜负,”谈到完成20分的逆转时,小霸王说道,“得分是我们最擅长的本事之一,因此我们知道怎么去逆转局面,迅速恢复状态。”这也是太阳本赛季第23场胜利,是西部联盟胜场最多的队伍,超过了马刺。今天马刺输给了掘金,太阳在胜率也超过了马刺,已经上升到西部第一。

  “你不可能一下子就追回20分,”贡献了11分14篮板的马里昂说道,“但是你能在场上咬牙拿下他。一旦你控制了局面......这是一场全新的比赛。”激动的马里昂显得有点语无伦次,坐上西部第一的位置后他们有理由激动。

  本场比赛,菜鸟杜兰特砍下了28分7篮板,沃特森拿到赛季个人最高的20分,太阳弃将托马斯也贡献了14分。但是年轻的超音速没能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最终转化为胜利。

  超音速主教练 P.J. -卡莱西莫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球队在比赛中缺乏连贯性。“球队需要更多的配合,我们的犯规太多。”P.J. -卡莱西莫说道,他同时谈了下克里斯-威尔考克斯的表现,作为球队的主要攻击手,他今天只打了6分钟,“他的手指脱臼。”克里斯-威尔考克斯退出战斗后,小霸王在篮下 予取予求,超音速让他在罚球线上就获得了15次机会,小霸王靠罚球就砍下了11分。“我们本来可以赢下比赛,斯塔德迈尔伤害了我们。” P.J. -卡莱西莫一脸无奈地说阿。(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