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对阵:皇马遇克星 巴萨提前碰撞卫冕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号晚间,07/0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6强抽签对阵揭晓。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的提前碰撞无疑是本轮最大看点,皇马则遭遇了近年来屡次为其带来麻烦的马洛卡。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萨拉戈萨和桑坦德竞技的对话是实力最为接近的一场。>>>>您认为皇马、巴萨能否过关?

  本届国王杯16强全部来自西甲球队,低等级球队全都提前出局。塞维利亚的晋级之路极为艰险,他们靠着卡努特最后时刻的破门才以5比4的总比分逆转西丙球队德尼亚杀入16强。巴萨是西班牙传统豪门,塞维利亚则是国王杯的卫冕冠军,两队的提前碰撞必定会擦出无数火花。按照抽签来看,即使巴萨闯过了塞维利亚这关,在八强战中红蓝军团也很可能遭遇本赛季突飞猛进的比利亚雷尔,阿苏格拉纳球队的国王杯之路绝对不平坦。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相比巴萨,皇马的运气好了很多,白衣军团的下个对手是马洛卡。在双方近两次交手中,马洛卡都曾在伯纳乌取得过领先,但皇马最终还是全部逆转获胜,其中一场还是上赛季末轮夺冠的关键战役。其他几支强队中瓦伦西亚、马竞和西班牙人对手都不算强,只有桑坦德要经受萨拉戈萨的考验。

  国王杯1/8对阵

  两回合比赛将分别于1月9号和1月16号展开,名字在前的队伍将先打主场。其中AB、CE、DH、FG四场的胜者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捉对厮杀。

(丁武)

  A 维尔瓦vs比利亚雷尔

  B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C 萨拉戈萨vs桑坦德竞技

  D 马洛卡vs皇家马德里

  E 毕尔巴鄂竞技vs西班牙人

  F皇家贝蒂斯vs瓦伦西亚

  G 马德里竞技vs巴拉多利德

  H 赫塔菲vs莱万特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