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军团五大韩日教头 金昶伯书传奇井村待惊喜

中国男曲主教练金相烈
中国男曲主教练金相烈

  男子曲棍球:金相烈 韩国

  2004年雅典奥运会,韩国女曲兵败雅典,主帅金相烈黯然下课,但是很快韩国人拿起了中国男曲的新帅教鞭,尽管很多人表示不解,但金相烈带领男曲用成绩和进步予以最好的回答。

  实际上,金相烈在韩国的名头甚至超过女曲主帅金昶伯,因为这个从13岁就投身曲棍球运动的男人首先是个勤于钻研的人。为了做好执教工作,他于1985年专门赴曲棍球强国印度学习一年,经过多年的探究,他也成为国际曲坛为数不多的高级讲师。他的谦逊有礼同样深得人心,尽管在训练场上他比金昶伯更像“魔鬼”,但场下的他乐于交流,喜欢文学和音乐,无论对家人还是对同事、队员他都不失礼数。

  金相烈将执教中国男曲当作他人生的一个巨大挑战,而在他的带领下,男曲从原先的低水平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过与世界诸强相比,中国差距依然很大。金相烈称,,中国男曲奥运会目标是前八,不过通过平时的训练和比赛,队员们得到了更大的提高,加上08是中国的主场,因此他相信可以突破前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昶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